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成品油“涨价”收官 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9元

随着2019年就要结束,国内成品油价调整窗口在昨日24时再度开启,这是今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令人遗憾的是,今年成品油“涨价”收官,国内油价再度上调。也就是说出行成本继续增加,现在加满一箱92号汽油要多花9元了。

油价调整时间

今天是2019年最后收尾之日,回首2019年油价进行了多次调整,但油价涨多跌少。今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在12月30日24时开启,也就是昨日。最终,国内成品油“涨价”收官,此次油价调整,92号汽油涨0.18元。油价接近“7元时代”了。

2019年即将结束,中国成品油价迎年内“最后一调”。据统计,经过26次调整后,今年中国成品油价将以“涨价”收官。届时国内成品油调价对应上调幅度约为每吨240元,折合92号汽油每升涨0.18元,0号柴油上调0.2元。油箱容量在50L的家用轿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较之前多花9元。

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成品油调价将呈现“十五涨七跌四搁浅”的格局。下一次调价窗口将在2020年1月14日24时开启。隆众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徐雯雯介绍,此次调价后,今年汽油累计涨幅为680元/吨,柴油涨幅675元/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