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年最后一天 支付宝会员积分别忘了兑换

无需怀疑,今天已经到了2019年最后一天,也是跨年夜,但是在跨年之余,还是要提醒广大的支付宝用户,各位支付宝会员积分别忘了兑换,错过今年,大部分的积分在2020年第一天就不能继续使用了,积分等到过期失效也是一种损失哦。

支付宝积分兑换了吗

作为2019年最后一天,这将会是充满仪式感的一天,任何在2019年完成的、未完成的目标、心愿,都将要与2019告别。当然,2020年,我们还是会继续带着未完成的目标前行,这一次,也将是2019年最后的提醒,支付宝会员们,赶紧去看看自己的积分兑换了没有!

据了解,支付宝会员分有大众会员、黄金会员还有铂金会员和钻石会员,根据不同的会员等级,兑换相应积分就能获得相应的福利,可用于兑换线下支付红包抵扣,也能兑换生活缴费红包、天猫红包,还能以500积分兑换1800元的还款免费额度。

支付宝积分别忘记

所以说,支付宝会员积分也是可以兑换到好东西的,而且使用积分兑换会员权益,也不用担心会影响会员的等级,会员等级是由等级积分来评定的,用户可以通过消费购物、生活缴费或是参与金融理财来提升等级积分,从而提升自己的会员等级,今天是最后一天,支付宝会员积分别忘了兑换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