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茅台假酒产业链 涉案价值大约24万元左右

临近元旦、春节,这类型节日,人们买酒水是最勤的,不过,大家在买茅台等知名牌子酒的时候,务必要更加谨慎,现在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假酒,茅台假酒产业链目前已形成完整的黑产链,据央视财经报道得知,近期一起茅台假酒案的涉案价值大约24万元左右。

七十元王子酒变身茅台酒

相信大家都清楚,茅台酒向来都很贵的,最低价1499元一瓶的飞天茅台酒,在市面上几乎买不到,很多茅台酒都抬价到1899元左右,最贵的也能卖到2700元/瓶,如果是假酒,酒贩子都要赚翻了。据央视揭露茅台假酒产业链,来看看所谓的“内幕”是什么?

据报道表明,广西警方日前破获一起制售假酒的案件,现场缴获的大量假酒中,多为知名品牌的酒水,其中,一瓶70元的王子酒,经过换装之后,一秒变身为2700元的飞天茅台酒,以2700元的高价通过网络渠道卖出,而消费者买酒时,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买到假的。

卖2700元的飞天茅台是假的

警方将犯罪嫌疑人逮捕后,据交代了解到,主犯周某和他的3名同乡,自今年3月份开始,从各处收购飞天茅台酒的正品酒瓶、胶帽,随后在制假窝点制作假酒,将价格低廉的王子酒装进飞天茅台酒的瓶子中,冒充飞天茅台酒进行销售。按照目前飞天茅台酒的市价2700元,该制假售假团伙涉案价值大约24万元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