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铁路今起大调图 张家口开往到北京只需要47分钟

近几年来,也来越来越多高铁开通了,使得大家的出行提供了极多的便利,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传出全国铁路今起大调图了,其中京张高铁正式开通运营,所以大家出行更加方便了。

铁路调图

3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开始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图,有多条新线开通运营,其中包括北京至张家口高铁、张家口至大同高铁、张呼高铁张家口至乌兰察布段和崇礼铁路。据了解,作为中国第一条智能化高铁线路,京张高铁通车后,张家口至北京最快运行时间将由此前的3小时7分钟压缩至47分钟。

我们都知道高铁的出现,许多人出行首选交通工具就是高铁了。但是现在,随着2019年即将结束了,如今,全国铁路今起大调图了,而且多条新线开通运营。据悉,张家口开往到北京只需要47分钟,极大的节省了旅客出行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