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有史来最强阵容 iPhone9或明年3月上市

这两年,苹果手机在国内没有以前那么火爆了!特别是今年发布新iPhone,销售遇冷,销售量大幅度的下滑。据消息,苹果有史来最强阵容来了,明年发布的新iPhone 9和新iPhone 12曝光了。其中,iPhone 9或明年3月上市。

苹果5G手机即将发布

苹果手机在5G方面上慢了一步,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仅支持4G,到2020年才发布5G苹果手机。明年的发布会将会是苹果有史来最强阵容,iPad Pro 2020和iPhone 9、iPhone 12一同出现。而iPhone 9价格是399美元起,价格并不贵!

现在网上曝光了Phone 9和12,2020年将会是苹果的产品大年,发布的产品有iPhone 12、iPhone 9(iPhone SE2)、iPad Pro 2020。有外媒称,2020年iPhone阵容将是苹果迄今为止最好的举措。报道称,iPhone SE的精神继任者iPhone 9(一说iPhone SE2)将于明年3月上市,以替代iPhone 8。

明年发布的新iPhone备受关注!其中,苹果9的售价是399美元起,且其多个组件与iPhone 11通用。iPhone 9仍然采用了苹果传统的Touch ID设计,并没有升级到全面屏方案。值得注意的是苹果12,很有可能是明年苹果的秘密武器,新机将提供iPhone 11双摄镜头的升级版,同时支持5G网络和大电池。

新款iPhone 12有可能会成为iPhone 6/7/8和iPhone 5/SE老用户的完美升级机型,因为新款iPhone 12的价格不会太贵,预期价格649美元起,屏幕尺寸升级到6.1英寸OLED,同样后置双摄。而iPhone 12 Pro系列则针对高阶用户。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将受益于新的后置三摄+ToF镜头,屏幕分别为6.1英寸OLED、6.7英寸OLED。除了iPhone 9不支持5G,其他机型均支持5G,配备高通X55基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