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三条高铁昨日开通 部分车次1分钟售罄

春节期间,全国铁路运输能力受到挑战,因其面临的压力极大,春运若没有客流,那便不再是春运了,常年都有大量旅客需要在春运期间出行,好消息是,我国三条高铁昨日开通,将为铁路部门减轻运能负担,但刚开售,部分车次1分钟售罄了。

高铁是比火车速度还快的列车,平时坐火车可能需要十个小时,高铁或许只需要三个小时即可到达目的地,这也是旅客喜爱搭乘高铁回家的原因,运程短,乘车环境也舒适,而且票价还比较划算。据悉,12月30日当天,全国铁路实行新的运行图,同时,三条高铁昨日开通。

三条高铁同步开通

据介绍,在昨天同步开通的三条高铁,分别是京张高铁、张呼高铁以及张大高铁,其中,京张高铁乃由北京北站出发,终到张家口车站;张呼高铁是从张家口至内蒙古呼和浩特的列车,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首条客运专线;张大高铁则是由张家口始发,终到站为大同。

在三条高铁同步开通之前,这些高铁列车的车票也陆续发售了,而且是在开通的前两天,其中,京张高铁车票发售时间是从12月28日下午六点开始的,张大高铁也一样,而张呼高铁的车票首发时间是当天下午的七点钟,三条高铁的票价在79元至152元不等。

三条高铁票价怎么样

刚开售的时候,部分车次1分钟售罄,开往张家口的列车有6趟车次马上被抢光,张呼高铁一共有12趟列车开始售票,同样很快,一等座和商务座的车票都全部售罄,只剩下部分二等座车票,再刷新几次一看,待售的车票都没有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