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2019年收入 智能手机发货量超2.4亿台

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了,而且华为的产品也是有很多的,尤其是华为的手机不少用户都是会选择华为品牌购买的,如今2019年即将要过去了,又到了一些公司总结的时候了,那么华为2019年收入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为今年收入如何

今天就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了,这意味着2020年即将到来了,新的一年当然要对过去一整年做一个总结了,于是就有华为2019年收入出炉了,智能手机发货量超2.4亿台,华为的年收入达到预期了吗?

华为2019成绩单

临近2019年年末,总结一年来成绩表现成为各大科技公司常态,所以12月31日,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发表新年致辞,并且表示,华为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超过85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左右。尽管没有达到年初预期,但公司整体经营稳健,基本经受住了考验。

在华为2019成绩单中,最为亮眼的就是智能手机发货量超2.4亿台了,PC、平板、穿戴为代表的终端产品在今年都迎来大幅度销量升级。作为5G产业龙头,华为在运营商业务进程更快,并引领全球。2020将是决定华为命运一年,那么就华为公布的销量表现,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