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游戏用户超6亿 去年游戏市场销售收入上千亿

对于游戏,你喜欢玩吗?其实现在游戏在我国十分重要的,毕竟大部分市民都会喜欢的。而数据显示出中国游戏用户超6亿了,在上年的时候,中国游戏产业依然是充满了挑战以及机遇,所以经过高速发展,现在我国游戏用户迅速上涨。

游戏产品介绍

在之前游戏乱象也是经常爆出,但是经过了整改之后,现在我国对于游戏行业健康发展是有一系列的规范管理,主要改善了产业创新能力提升,也是产业链完备以及国际化步伐的加快,所以游戏行业也是备受关注。

目前第三方平台伽马数据发布出来,显示了我国去年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了2330.2亿元,也是同比增长了8.7%,用户规模以及自主研发和海外市场都是主要的指标,更是明显好于去年同期。

在下一步,5G赋能以及云游戏将会成为游戏发展新趋势的,也是有望推动新一轮增长。用户愿意为创新性的产品付费,所以创新是2019年的最大亮点,将会继续创新游戏产品,加快推动游戏产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