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或超4.5亿人次出游 旅游是当下最流行过年方式

现如今,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所以人们都会选择在空闲的时候外出旅游的,因为旅游能够放松身心的。但是现在,2020年春节来临了,近日根据旅游过年趋势预测报告显示,春节或超4.5亿人次出游,其中7%独自一人旅游过年的。

春节旅游排行榜

你喜欢外出旅游吗?其实越来越多人喜欢出去旅游的,然而现在,还有二十多天就是我国最传统的春节了,想必许多人都会计划外出旅游的,而且放假时间有七天。不过如今,同程旅游发布的数据则显示,今年春节期间出游人数或达三成,人数或达4.5亿人次,目前旅游是当下最流行过年方式。

日前,同程旅游发布报告,2020年春节黄金周7天的出游人次预计在4.5亿人次左右,相对的,全国主要旅游景点预计在农历新年的大年初二迎来客流最高峰。同程旅游发布的报告预测,2020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国主要旅游景区的客流最高峰将出现在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二),除夕则是整个黄金周期间客流量最低的一天。据了解,“旅游过年”取代“春节回家”和“宅”,成为中国人当下最流行的方式。54%是亲子游,80后带孩子出行最流行,7%独自一人旅游过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