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HPV疫苗正式获批 能够预防宫颈癌和癌前病变

其实对于HPV疫苗最新消息是女性最关心的问题了,因为现在许多女性都会打HPV疫苗来预防宫颈癌的,毕竟这是女性最常见的疾病之一。不过近日,根据最新消息得知,首个国产HPV疫苗正式获批了,而且女性越早接种疫苗预防效果越好。

国产HPV疫苗价格

日前,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称,批准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泰)的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大肠杆菌)注册申请已获得批准。据了解,该药系首家获批的国产人乳头瘤病毒疫苗,可用来预防女性宫颈癌和男、女生殖器癌以及生殖器疣。适用于9-45岁女性,接种者只需接种两次万泰HPV疫苗即可完成全部接种疗程。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女性懂得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了,所以如今许多人为了预防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大家都会选择去接种HPV疫苗,但是你知道吗?如今,国家药监局表示,首家国产HPV疫苗获批上市,适用于9-45岁女性,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