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联通将尾号66定为靓号 携号转网需付违约金

现在大家都有使用手机了,不同的品牌的手机有很多,但是想要使用手机的话肯定是有购买手机卡和手机号的,大家在挑选手机号码的时候也想有个靓号,在携号转网出现后,很多有需求的人也是会进行携号转网的,但是有消息称联通将尾号66定为靓号,携号转网需付违约金,这是怎么回事呢?

携号转网困难重重

携号转网大家都不陌生了,这是移机不改号的方式了,无需改变自己的手机号码就可以转成另一家运营商用户享受其提供的各种服务的。但是有些人携号转网却需要支付违约金,原因是什么呢?

携号转网受阻碍

工信部宣布正式启动“携号转网”服务后,很多人就去进行鞋号转网了,但是却困难重重。河北石家庄的李先生尾号66的号码被联通营业厅定为靓号,2019年12月30日,李先生在联通营业厅办理携号转网时,被告知其手机号属于靓号,所以是按照20年的“合约期”缴纳剩余15年的违约金才能办理携号转网的。

联通客服人员称,所有靓号消费的协议期都是20年,但未能拿出相应合约。想携号转网需满20年或交3万违约金,所以想走正常的渠道转网,恐怕是没那么容易的,之前就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协议有效期要到2034年,有的则表示要到2050年,所以你携号转网有遇到这个问题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