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中国游戏用户超6亿 海内外市场收入突破3000亿

爱玩游戏的人一直都很多,只是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游戏市场也涌现出大批量产品,玩家也越来越多了,目前为止,有数据显示,中国游戏用户超6亿人,在游戏市场上,中国在海内外市场收入突破3000亿元人民币,其中,国内占比更大。

中国游戏市场用户规模

游戏曾一度被视为导致青年人“玩物丧志”的罪魁祸首,因此许多人从小学时代所接收到的信息、观念,都是沉迷游戏、不务正业。但现在时代不同了,中国游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伴随着科技的进步与发展,中国游戏用户超6亿,基本上已趋近饱和状态。

日前,《2019中国游戏产业年度报告》发布,该报告显示,中国游戏海内外市场收入突破3000亿元,高达3100亿,增长幅度达10.6%,其中,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为2330.2亿元,同比增幅达到8.7%。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额是1513.7亿,同比增幅达13%;端游市场实际销售额是616.9亿元,同比下滑0.4%。

中国游戏销售收入

另外,页游市场实际销售收入是97.5亿元,和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将近百分之二十三;主机/电视游戏市场的实际销售收入是53.6亿元,同比增长幅度趋近百分之九,达8.9%。去年中国游戏海外市场收入是111.9亿美元,中国电子竞技游戏市场规模是969.6亿元,增幅达16.2%,现如今,移动电竞的发展已成为主要驱动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