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宣布2019款iPad降价 买贵了可以退差价

苹果公司的iPad产品普遍受用户欢迎,越来越成为众多观众用户、读者追剧、看电子书的必备工具,不仅能上网看网页,还能玩游戏、收发邮件,但就是价格比较贵,日前苹果宣布2019款iPad降价,你知道降价后的iPad多少钱吗?买贵了可以退差价的哦。

苹果2019款iPad降价了

iPad是较受欢迎的一种平板电脑,但它又不能等同于笔记本电脑,可以说是功能配置优于手机,但又不及笔记本电脑的一款电子产品。在2019年9月,苹果公司发布全新的2019款iPad,采用了A12仿生芯片A10+M10协处理器,拥有10.2英寸的屏幕,分别有四款产品。

据悉,2019款iPad配备32G/128G存储空间,其中,分别有32GB WiFi版本、128GB WiFi版本、128GB WiFi+4G版本,32GB WiFi版+4G版。最近苹果宣布2019款iPad降价,最高降价幅度为500元,最低也下降了200元。降价后,它们的价格分别是2499元和2999元,原价为2699元和3499元。

苹果iPad调整售价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宣布2019款iPad降价,自购买任何苹果品牌产品之日起的14个日历日内,苹果永久性地降低所购产品的价格,买贵了可以退差价,只要联系苹果客服即可。目前可通过官网购买,会有多少消费者愿意为此买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