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帕劳禁用防晒霜 被禁用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一名女性来说,涂防晒霜是在日常中必不可少的事情,大家都知道防晒霜是可以有效防止肌肤被晒黑、晒伤,所以外出的时候都会涂隔离霜的。可是现在,消息称太平洋岛国帕劳禁用防晒霜,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使用防晒霜将会遭到处罚

近日,太平洋岛国帕劳实施严格新法,帕劳禁止在该国使用和出售含有氧苯甲酮等常见成分的防晒霜。帕劳总统表示,这些防晒霜对珊瑚礁、鱼群和海洋都会造成破坏。据悉,帕劳是全球第一个立法禁用部分防晒产品的国家。随后有专家表示,虽然防晒霜减少,还是约有一半的面霜和乳液含有类似有毒成分。

如今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防晒霜有很多的,我们都知道防晒霜是女性的必需品,毕竟防晒霜是防止紫外线作用。但是近日,帕劳禁用防晒霜,此事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了解,因防晒霜对珊瑚礁、鱼群和海洋都会造成破坏,所以被禁用,违者罚1000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