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HPV疫苗获批 现今市场缺口超过10亿支

HPV疫苗已经成了女性朋友之间经常聊到的话题,你完成宫颈癌疫苗的接种了吗?据说现在国内的HPV疫苗注射预约非常火爆哦,很多人都预约不上,如果逮到机会,建议趁早注射会更好,目前国产HPV疫苗获批上市,对尚未接种HPV疫苗的女性来说,是个好消息呢。

国产HPV疫苗来了

HPV疫苗,是可以预防宫颈癌发病的疫苗,这种癌症是发病率最高的妇科恶性肿瘤,所以很多女性都会选择接种HPV疫苗,以预防宫颈癌的发生,虽然每一针疫苗的价格都很昂贵,但是与生命比起来,那简直是微不足道的,而且越早接种疫苗,预防的效果会越好。

据报道介绍,在2019年12月31日,首个国产HPV疫苗获批上市,由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注册申请,该产品名为馨可宁,Cecolin,是首个获批上市的国产双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9-45岁的女性都可以注射,9-14岁女性只需注射2针,15-45岁女性需接种3针,每针价格是329元。

宫颈癌疫苗市场需求大

媒体报道称,第一支HPV疫苗上市是在2006年,当时的累计销售量达3.5亿支,随着市场需求日益增加,全世界的市场需求出现上亿支缺口,现今市场缺口超过10亿支,中国也不断出现一针难求的状况,有部分城市甚至为此实施摇号打针,现在国产HPV疫苗获批上市,将有10亿支市场缺口待填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