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91万买一个手机号 这么贵的价格值不值?

手机是我们现在必不可少的产品了,当然使用手机肯定要购买手机号的,不少人在购买手机号的时候都会挑选一些比较顺口,而且尾号是靓号的手机号了,大家都知道一个手机靓号的话,价格也是不菲的,就有消息称391万买一个手机号,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391万手机号如何

经常会看到有手机靓号进行拍卖的消息的,而且这些手机靓号的价格也是不菲的,但是391万一个手机号,这样的价格能够买一套房子了,所以对于这天价手机号真的值得吗?这也是引起很多网友热议的!

391万手机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几年最贵的手机靓号8个7,拍出了391万的天价。于是有网友觉得这个价格可以在三四线城市买套房了,为什么要花费这么多钱买个手机号?这个15077777777的手机号,有网友发现,电话打过去马上会显示忙音。据了解,运营商会为这些号码的持有者设置白名单,自动拦截疑似骚扰和普通人的来电。

买天价手机号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这个“8连7”外,日前有记者在某网站的司法拍卖平台上看到还有很多号码被高价卖出,这些号码大多都是被普遍认同的“靓号”,比如5个8连号的、4个3连号的、8个7连号的等等。起拍价从6000元到15万元不等,要说手机号这么贵的价格值不值?那可能对于有钱人来说,愿意话这么多钱买个手机号,往往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