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岛国禁用防晒霜 因对珊瑚礁和鱼类会造成破坏

防晒霜是女性的必需品,尤其是夏天的时候,紫外线是特别强的,所以好多女性出门前都会做好防晒工作的,避免皮肤晒黑或者是晒伤等。可是现在,太平洋岛国禁用防晒霜了,据了解,该成分会对珊瑚和海洋生物造成破坏的,所以一旦发现违者罚1000美元,市民要注意了。

防晒霜作用

1日起,太平洋岛国帕劳实施严格新法,禁止使用含对珊瑚礁有害成分的防晒乳液,违者罚1000美元。据悉,帕劳是全球第一个立法禁用部分防晒产品的国家。因为这些防晒霜对珊瑚礁、鱼群和海洋本身都会造成破坏,因此禁止居民和游客使用。

我们都知道对于女性来说,一支好用的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许多女性都会选择防晒霜来抵抗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但是如今,全球首例太平洋岛国帕劳禁止使用以及销售防晒霜,原因是为保护珊瑚礁和鱼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