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买车为什么不让刷信用卡 主要有两个原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群是越来越多,然而,对于一些现金不够的朋友来说,不想贷款买车,所以打算刷信用卡筹够全款买车,但在4S点却遇到不让刷信用卡,大家就想不明白了,4S店买车为什么不让刷信用卡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

其实,很多人买车都喜欢到4S店购买,因为在这些人意识中,4S店的服务比较到位,加上比较靠谱。但不少人在4S店买车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4S店买车为什么不让刷信用卡呢?小编告诉大家主要有两个原因。

首先是因为4S店想让你贷款买车,这样赚的钱会多点,毕竟4S店是和银行或者是其它汽车金融公司合作的,每成交一笔就可以拿提成。其次是因为4S店不想承担刷卡手续费,现在的信用卡刷卡手续费不再封顶,刷卡费率每笔0.6%以上了,买车不少一百两百就能搞掂的,一旦刷上几万元的话,就产生几百块的手续费,这样4S店要付出的成本就很大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