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前油价能迎来下跌吗 最新预测来了

即将要迎来2020年首次油价调整时间,那么,在新的一年春节前油价能迎来下跌吗?这是车主们最期待的问题,毕竟在2019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迎来大幅度上涨,都希望今年油价能迎来下跌,然而,现在新一轮油价最新预测来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对于春节前油价能迎来下跌吗?这个问题还是要根据油价调整周期的统计数据来分析,然而,目前已经进入到2020您首次油价调整的周期中,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了,目前国内成品油价一直在下跌,今天油价涨幅比昨天减少10元/吨。

2020首次油价调整时间为1月14日24时,但最终结果还是要经过10个工作日的统计周期,目前刚刚进行了3个工作日,预计油价上调15元/吨,已经连续2天降低。不过,目前距离油价调整时间还有10天时间,所以目前的数据还是不能确定油价一定会下跌,这就看后续国际油价的走势了,如果国际油价能够下跌,就不用担心油价上涨。但要是相反的,那么油价可能还会继续上涨。当然,小编还是希望能迎来下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