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沈阳投放储备冻猪肉 满足节日消费需求

随着春节的临近,很多人都开始购买年货了,当然猪肉在春节期间的需求应该也会很大的,不过因为今年猪肉价格的上涨,还有猪肉供需的不足,这让很多消费者都不敢买猪肉了,但是国家是会投放冻猪肉满足需求的,就有沈阳投放储备冻猪肉了,具体投放了多少呢?

冻猪肉投放多少

大家应该都是有关注到猪肉价格的涨跌的,虽然在近段时间这猪肉价格有所下降了,但是还是没有恢复到之前那么便宜的。冻猪肉的投放是为了丰富节日市场供应,稳定消费预期,满足民众消费需求的。

投放3500吨储备冻猪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沈阳投放3500吨储备冻猪肉了,由承储企业通过商超、经销商定点销售、肉类市场批发、团购、深加工等渠道,以不高于市场价格投放节日市场,日均投放总量不低于20吨,后续还将根据市场需求情况,适时加大储备肉投放力度。

冻猪肉满足需求

另外也会积极组织猪肉替代品货源,所以预计春节期间全市牛羊肉日均上市量可分别达到140吨和50吨,比平日增加20%左右;禽肉可达300吨,比平日增加15%左右,可充分满足节日消费需求。在蔬菜供应以及其它生活必需品供应方面也完全满足市场供应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