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Model 3零售价下调 调整后最新价格是多少

如今,汽车品牌有很多,不同的人群追求的汽车品牌都是不一样的,然而,现在国家推行绿色环保的意识,新能源汽车则是现在最受欢迎的,而特斯拉就是一个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汽车品牌,据悉,国产Model3零售价下调了,这是真的吗?一起来看看。

国产Model

年底要买车的朋友看过来,根据特斯拉官方宣布,中国制造Model3即日起基础车价从355,800元下调至323,800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同时根据国家政策,全系Model3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以及24,750元的新能源补贴金额,中国制造Model3补贴后售价为299,050元。

其实,全球汽车行业发展的趋势就属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了,这是每个国家的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尤其是在中国,特别重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还推出补贴优惠政策。以上就是国产Model3零售价下调的相关内容,看完以上价格,不知道符不符合你买车预算范围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