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交订金提车遭加价 4S店称销售没签字协议无效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了,不同品牌的汽车是有很多的,对于想要购车的人,那肯定是会留意不同的汽车价格的,尤其是有车展的话,不少人也是会在车展上买车的,但是近日有人在车展上签协议交订金提车遭加价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车展买车怎么样

不同的城市中都是有车展的举办的,在车展上能够看到不同的新车,所以爱车者都是能够在车展上大开眼界的。另外车展上买车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果看到有车型便宜的话,那肯定是有消费者会出手的。

车展上签协议买车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2019年12月30日,武汉的曹女士反映称在11月份在武汉车展期间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XT5型轿车,当场签订车辆订车协议并支付订金1万元,但是到了12月底被通知提车时,4S店要求曹女士加价6500元,否则不予出车。

4S店提车遭加价

对于此事,在2020年1月2日,涉事4S店所属的武汉恒信星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客服人员称:销售没签字协议无效。车展期间订车价格有厂家支持,但因客户提车过了车展价格支持的时间,只能加价提车或退还1万元订金。

但是曹女士说,当时在车展上销售人员告诉她,车展期间有专门的优惠价,过了车展就拿不到这个优惠了,她才在车展期间交付订金并签车辆订车协议。有律师表示协议并未将曹女士11月份提车作为协议优惠车款的限制条件,提车时加价,曹女士有权通过向法院提起诉讼来要求4S店继续履行该协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