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391万买手机号 尾号8个7靓号拍出天价

有钱就是人性!当看到这一新闻报道时,想必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这句话,它往往被用于人们发现“自认为不理智的消费行为”之后。近日报道,有人花费391万买手机号,既没有6,也没有8,但它凭借着8个7的尾号拍出了天价,已经可以买一套房了。

手机靓号拍出天价

手机号在注册购买的时候,都是可以随意选择的,但往往一些靓号,会被重点销售,比如三个以上连续在一起的数字,通常比较受欢迎,而且价格也比较贵,每当一个靓号拍出天价,基本上都逃不过媒体的报道,层出不穷的,最近又一个天价靓号曝光了,这位竞拍者花391万买手机号。

根据报道介绍,这是发生在2017年4月份的拍卖,由黑龙江高级人民法院进行拍卖,手机号属于被执行人的自用手机号。这次拍卖活动,是通过阿里拍卖平台展开的,手机号尾数为8个7连续在一起,相当于只有前面3个数字是不一样的,这一靓号最初的起拍价为108万元。

起拍价上百万,经过评估,其预估价为146万元,此外还有10万元的拍卖保证金,每次增价幅度是1万元,拍卖展开后,一共有11个人参与拍卖,但却吸引了16万人的围观。经过多次竞价,一位李姓的竞拍者以最高价胜出,共计花费391万买手机号。据了解,尾号8个7靓号拍出天价,有网友打电话过去是打不通的,因为运营商会为号码主人设置白名单,对于疑似骚扰和普通人的来电,都会进行自动拦截。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