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运下周启幕 春节高速免费通行吗?

2020年春运共计40天,再过一周时间,那么春运就是要开始了,所以我们市民也需要注意啦,及时留意春运的最新消息。根据消息获知,2020春运下周启幕了,也就是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时间表你知道了吗?

春运高速免费消息

综合学生流、务工流等“四流叠加”,节前高峰预计在1月14日至22日,所以这段时间都是高峰期,也是比较难买到车票的。目前2020年春运自1月10日(腊月十六)起至2月18日(正月廿五)止,但是自驾游的车主关心高速免费一事,是不是会免费呢?

春节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从1月24日0时(周五、除夕)~1月30日24时(周四、年初六),共7天。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