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快递要停运? 多家物流公司不打烊

随着网购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现如今大家需要什么东西都是选择在网上购买了,不同的商品是应有尽有的,网购肯定是少不了快递的存在的,但是每年到了春节临近大家就开始担心快递停运了,所以春节快递要停运吗?

春节快递不打烊

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春节期间很多行业都会放假,所以大家是很关注这春节快递放假的消息的,近段时间在微信朋友圈都是有看到很多微商发布快递停运的消息,而且呼吁大家赶紧下单购买的,那么这快递停运是真的吗?

快递停运消息

临近春节,网购置办年货的人越来越多。于是针对近日这网上流传的春节快递要停运的消息,多家物流公司公开辟谣,表示已经开启“全年无休”模式。还有今年春节期间,将有更多物流新科技上岗,在减少人力的同时,也可以提高送货效率。

春节快递多吗

所以春节的快递,多家物流公司不打,因为快递过年期间“不打烊”服务逐渐成为常态。但是在收件上可能会慢一些,由于春节假期投递员都是轮休,人员数减少,货物到达时间可能会比平时略有延迟的,所以有网购者还是要耐心等待快递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