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鼠年生肖邮票首发 市民扫一扫可看到老鼠

鼠年已经正式来临了,对于鼠年,也是不少市民最期待的,因为在鼠年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关乎到我们的利益等等。目前对于鼠年生肖邮票,你知道已经发售了吗?现在鼠年生肖邮票首发,究竟怎么样才可以买得到呢?

鼠年生肖邮票怎么买

要知道,我国邮政每年都会推出一套生肖邮票的,也是岁至庚子年,中国生肖邮票发行已经历了40个春秋。如今鼠年生肖邮票来临,我们可以购买了,可以在全国指定邮政网点以及集邮网厅还有中国邮政手机客户端等等都是可以购买的。

据悉,庚子鼠年生肖邮票为1套2枚,分别为“子鼠开天”和“鼠兆丰年”图案内容,也是面值均为1.2元。今年的生肖邮票是不一样的,采用了ar技术,所以市民可以通过“中国集邮邮票百科”微信小程序、“中国邮政”和“中国集邮”微信公众号等等扫描生肖邮票,可以看到老鼠,是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呢?赶紧去购买试一下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