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12306屏蔽抢票软件 推出“官方抢票”候补功能

查看了一下日历,发现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还有几十天时间。现在春运车票已经进入了高峰期,热门方面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另外,现在12306屏蔽抢票软件了,因为抢到车票几率并不大,有些软件默认付费抢票。

官方购票

随着春运车票开售,有很多人使用各款软件来抢票,甚至花钱来抢票,最后还是没有抢到。这就是抢票的陷阱,对此,现在12306屏蔽抢票软件了。同时,还推出了“官方抢票”候补功能,你选择了相应车次,支付预付款,自动为你匹配的车票。

目前,春运火车票已经进入了高峰期了,热门方向的车票已经被一抢而空,而许多人为了买到票会使用一些第三方抢票软件,甚至购买“加速包”等功能。但是,现在的抢票软件参差不齐,有的甚至还抢不到票。对此有专家解释,因为12306已屏蔽多个抢票软件,原有的抢票软件很大几率并不能抢到票。

目前12306已经屏蔽了许多抢票端口并推出了“官方抢票”的候补功能。当12306上没有余票时,相应的车次列表栏目会出现“候补”的字样,旅客可根据需求选择相应的车次、席别,在支付候补预付款完毕后系统会在有匹配的车票时自动生成已支付订单并退回差额,如果没有匹配的车票则会全额退还预付款。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加钱抢票了,建议大家从官网购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