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特斯拉降价 Model 3最新售价多少

年底又将迎来买车的高峰期,很多人都希望过年回家开上属于自己的私家车,这样回到村里不仅能给自己父母涨面子,更方便自己日常出行。那么你会选择哪个品牌当然汽车呢?据说国产特斯拉降价了,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

国产Model

不同的汽车品牌都会迎来不同的爱好者,然而,最近关于国产特斯拉降价的消息在网上已经疯传了,根据特斯拉最新公布的消息得知,国产版Model3即将交付了,那么降价后的国产Model3最新售价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在上周五,据特斯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中国制造Model3基础车价从35.58万元人民币下调至32.38万元,并且该车还将享受免征购置税以及国家的补贴政策,高达2.475万元补贴金额,也就是说该国产Model3补贴后售价为29.905万元,并且首付最低4.5万起。由此可见,20多万就能买特斯拉,这样的机会可不要错过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