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宝马奔驰召回219万辆 高田气囊问题成主要原因

现在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因为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有一辆车出行是很便利的,不同的品牌车都是有人购买的,其中宝马奔驰是很受欢迎的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宝马奔驰召回219万辆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奔驰召回多少辆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品牌车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当然大家买车除了注重品牌之外,更多的也会注重车的质量问题的,像是召回汽车的消息也是不少见的了,而召回的汽车肯定是存在一定的问题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宝马奔驰召回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统计数据,这数据中,2019年各大汽车品牌累计召回车辆653.95万辆,共发布了148次汽车召回,涉及包括奔驰、宝马、大众等39个汽车品牌。宝马召回汽车共计117.94万辆,紧随其后的奔驰共计101.04万辆,所以这宝马奔驰召回219万辆,占召回总量的33.49%超过了三分之一。

宝马召回多少辆

这2019年,只有宝马和奔驰的召回数量超过百万辆。在召回原因上,由于高田气囊存在安全问题是召回的主要原因之一。机油升高也是召回的主要因素之一,还有蔚来成造车新势力首个召回车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