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顺丰春节放假吗 2020年春节期间正常收发快件

不少外出工作的人,每年春节都是大包小袋的东西带回家,因为工作了一年时间,给父母、给小孩、给亲戚都带上一份礼物这是必然的,然而,为了乘车更方便一点,都想通过快递的方式邮寄回家,据说快递即将要停运,那么,顺丰春节放假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顺丰春节快递不停运

顺丰快递是目前速度最快的快递公司,马上就要过年了,大部分都会选择顺丰快递邮寄年货,大家都在担心一个问题,那就是顺丰春节放假吗?其实,大家可以放心,快递行业全年无休,2020年春节期间顺丰快递也正常收发快件。

根据顺丰公司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春节顺丰不放假,但是因为年底车多,在收货时间方面会延长,并且还有可能会收部分服务费。但上涨价格方面,目前还没有收到正式的通知。除了顺丰不放假之外,京东、国美、韵达、邮政快递均不放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