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Model 3或降至19.7万 你会选择买吗?

国产Model 3近段时间引起国内市民关注,因为消息已经多次指出价格会下降的,所以对于部分市民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目前国产Model 3或降至19.7万了,至于降价接近20万,令到很多人不敢相信,为什么会这么厉害呢?

特斯拉价格

根据报告显示,在特斯拉采用国产供应链之后,国产Model 3在目前原价基础上将具备27%至34%的降价空间,所以最低的低价降到19.7万元。2019年前三季度,Model 3交付量达到20.82万辆。

如今国内新能源汽车品牌无疑将迎来正面冲击吗?其实现在国产Model 3将正式对外交付,如果不出意外那么公司CEO将亲赴当日社会车主的交付仪式。而国产Model 3补贴后售价为29.905万元,降价的幅度也是很大,但是你会不会去购买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