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房42个月内不能卖 楼市最新政策出台

楼市政策每个城市都是不一样的,毕竟有一些城市房价都是比较昂贵的,不过在新政策出台之后,那么楼市房价或许得到改善。但是现在有一个城市规定新房42个月内不能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规定?

唐山房价走势

根据唐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信“唐山发布”消息,现在对于商品房销售管理有关事项发布最新通知,购房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自网签之日起42个月内不得上市交易,所有市民都需要遵守这个规定。

很多人对于唐山市发出这样的政策表示不理解,其实是源于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2019年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当中显示,唐山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1.9%,同比上涨11.9%。

从“房住不炒”的定位来看,唐山市的此次调控收紧,表面上看,是及时的、有针对性的。目前唐山市的房价备受关注当中,所以也是领涨全国的,对于这样的房价,现在推出政策,或许也是一个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