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小镇年货卖什么最赚钱 让你过年轻松挣到钱

临近年末了,相信大家都会知道每家每户都会准备购买年货的,毕竟年货对于家庭来说,也是十分重要的,这是必须要购买的,而年货包含着各种各样的物品糖果等等。但是现在小镇年货卖什么最赚钱呢?你想要知道吗?

年货赚钱方法

一、卖春联、灯笼、香烛、烟花爆竹类:过年前,烟花、爆竹、春联、香烛是每家都需要购置的年货,而这几类产品投入不高,若找个好的摊位,价格适宜,轻松赚钱也不是不可能。不过,春联、灯笼一定要有特色,现在很多人都图外观了,尤其是挂在大门上对联和灯笼,一定要气派。

二、卖鸡、鸭、鱼肉:过年时,肉类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猪肉,鸡肉、鱼肉等需求量最大,寓意大吉大利,年年有余,现在市场上卖得比较多的就是四大家鱼的鲢鱼、草鱼等,现在这几种鱼肉价格都有十几块一斤,利润还是比较好的。

三、各种水果类:同样的水果在过年前卖价格要高很多,过年期间的水果大多以箱式礼品包装居多,品种就几样,苹果、梨子、橙子、香蕉在过年期间最受欢迎,箱式包装免了过秤的繁锁,另外这些礼品包装的水果利润非常大,如果外观比较好的话,走货也比较大,也是过年非常好卖的一类年货。

要知道,过年都是舍得消费的,因为一年到头,过年才是最重要的,所以为了更加体面一点,都会选择购买各种各样的东西,也是我们必备的。而我们可以售卖以上这些产品,还可以卖玩具以及干果糖果等等,都是比较暴利赚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