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 最新功能你知道吗

以前和别人聊天,是不是对方经常都会说手机没有电不聊了呢?其实这种情况有时候也许是对方不想跟你聊了,所以才会说没有电了,不过这种情况现在不会发生了,因为手机QQ可显示对方实时电量,前提是需要你和对方是QQ共同好友才可以查看。

手机QQ功能

根据网友反映称,现在QQ上又多了一个最新的功能,因为可以实时显示对方的手机电量以及充电状态,“没电下回聊”这种经典的借口看来以后也不好用了,所以在有电的情况下千万不要再说自己手机没有电了。

QQ推出之后备受关注,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喜欢的,毕竟现在手机QQ功能也是十分齐全的,相信不少人使用QQ也是用于工作交流。现在QQ上线最新功能了,开通电量显示也很简单,长按主页左上方的头像,在在线状态中选择我的电量即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体验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