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靓号欠28元被销号 恢复需要消费19.2万?

根据市民杨先生称,自己在十年前办理了一个尾号4个8的联通靓号,当时是每个月消费500元的,消费满三年就可以了,因为杨先生是做婚庆旅游工作的,所以这样的手机号好记也是比较吉利的,但是现在靓号欠28元被销号,这是怎么回事呢?

联通靓号

这个靓号消费满三年之后,杨先生就开始使用几十元的普通套餐了,在2019年12月份的时候,该手机号居然已经被注销了,因为杨先生还有一个尾号22222的号码,所以8888尾号的这个号给孩子用了,万万没有想到这个手机号居然被注销了。

在通过咨询得知,工作人员告诉杨先生,现在尾号8888的靓号资费标准是每月消费800元,消费20年,也就是累计消费19.2万元,随后杨先生表示很不服气,将对话已经全程拍下来了,恢复需消费19.2万,简直令人惊呆了。

官方客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查询该号码,只显示已销户,没有其他信息,销户后再办理就是办一个新号了,所有这样尾号8888这样的四连号靓号协议是:预存2万元话费,每个月消费800元,消费20年。”但是对于这样的结果,相信很多人都表示不太理解的,毕竟在杨先生心中认为,这就是霸王条款了,更是没有任何相关规定的随意固定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