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19支付宝年度账单上线 你花了多少钱?

2019年已经过去了,在这一年里,大家的小目标都实现了吗?还没有实现也没关系,在2020年再努力一把。不管今年有没有钱剩下,但已经花掉的数目还是要来总结一下,今天2019支付宝年度账单上线了,快来看看你花了多少钱?

支付宝年度账单

支付宝作为网购达人们使用最多的支付方式,那么你想不想知道2019年在支付宝花掉多少钱?其实很简单,用户只要在支付宝APP中搜索“账单”即可查看,因为2019支付宝年度账单上线了,一起来查查账单吧!

2019年支付宝年度账单相比2018年更加克制,不再展示花费排名。但查看账单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看账单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么多钱?”小编发现在2019年里花掉8万多,其中,发现花在居家生活高达8千多,由此数目得知,不查不知道,原来自己也属于一个“小富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