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奔驰召回75万辆车 提供免费检查和更换天窗

大家都知道在2019年奔驰车并不太平,新车频频出现故障问题,同时,也是进行了几次召回车辆。这不,现在奔驰召回75万辆车了,这次是什么原因呢?了解到,原来是天窗存隐患。因此,宣布召回缺陷车辆,提供免费检查和更换天窗服务。

奔驰车

奔驰汽车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在2019年更是让更多的人认识了,因漏油事件,引起了广泛关注。然而,现在奔驰召回75万辆车了,因为天窗存在脱落隐患,曾发生过掉落情况,没有人员受伤。对此,现在要召回进行更换,以确保安全。

据外媒autonews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在上周六宣布将召回744000辆奔驰汽车,召回的原因是车辆的天窗玻璃面板可能会掉落。涉及车型有4款,而国产车辆没有受到影响,若有相应召回计划将第一时间在官网与公众号发布。

具体车型包括2003-2009年生产的E级车型、2007-2011年生产的CLS-Class车型、2001-2007生产的C-Class车型和2003-2009生产的CLK-Class车型。戴姆勒公司将在2月14日与美车主联系,进行免费检查和更换天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