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ofo再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累计约350.3万元

ofo共享单车大家都认识,在大街上都能看到,前两年很风光,到现在已经落魄了,遇到了资金危机。而ofo也是收到了多条“限制消费令”,你看,现在ofo再成被执行人了。新增了3则被执行人信息,而执行标累计超350.3万元了。

ofo最新消息

现在ofo正在面临着资金危机,上千万的用户押金还没有退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退回。而且,欠蚂蚁金服的钱也是仍然没有还。据了解,现在ofo再成被执行人了,执行标的350万元,截止到现在,ofo创始人戴威收到限制消费令达211条。

2020年1月份,ofo运营主体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3则,执行标的累计约为350.3万。这三条执行信息分别是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法院和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发出,其中被执行标的最多的一条金额达到了34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共计被执行人信息266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45条,即俗称的“老赖”。同时创始人戴威及ofo公司收“限制消费令”多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