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店年销200万双带证假鞋 售价不足专卖店一半

很多品牌的鞋子是有不少的,特别是一些品牌的球鞋更是有很多人收藏的,限量款的球鞋价格是不菲的,但是你买的鞋子是真的吗?近日就有网店年销200万双带证假鞋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年销200万双假鞋

随着网购成为潮流,现在不少人想要买什么东西都是会选择在网上挑选的了,还有在网上挑选也是会首选值得信赖的店家的。很多消费者也担心在网上买到假货的,在买品牌鞋子的话一定要仔细辨别了!

网店年销200万双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南京市民何先生,在一家网店买了三双“名牌”球鞋。因为价格便宜,售价不足专卖店一半,客服称是年终特惠清仓,保证是正品,还附带发票、POS单、鉴别证书。可是在何先生受到鞋子之后,鞋子的以为很大,在做工上也是很粗糙的,网店客服怎么也联系不上了。随后,何先生报了警。

200万双假鞋售价

于是鞋子拿到相关厂家去鉴定,发现三双球鞋是假的,而网店提供的鉴别证书和购物票据也都是假的。经过民警的调查,最终警方锁定了位于福建的制假售价仓库。令人震惊的是,仅2019年,这个制假团伙就制售假冒的名牌球鞋200多万双,假冒羽绒服一万多件,涉案金额超过3000万元。

改犯罪团伙制售假鞋,为了吸引消费者,还精心设计了多种伪装。该案件中的何先生主要原因是相信了商家提供的所谓的鉴别证书。所以不得不提醒大家买鞋一定要注意在正规的官方旗舰店购买,不要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