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男子有偿抢票获刑 以每张50到200元的加价倒卖

现在临近春节了,其实大家都知道在春节车票是非常抢手的,毕竟现在是春节抢票高峰期,所以不少不法分子利用软件加价帮人抢票来牟利的。你看,近日,有一名男子有偿抢票获刑了,如今男子构成倒卖车票罪。

抢票获利上百万

据了解,江西男子刘金福在网上购买抢票软件和12306网站实名注册账号935个,用于在12306网站上进行抢票操作。以每张50到200元的加价倒卖给购票人,非法获利31万余元,涉案火车票票面额123万多元。利用这种手段,从2018年4月至2019年2月,刘金福先后倒卖火车票3749张。案件在南昌铁路运输法院一审开庭。法院认定刘金福犯倒卖车票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6个月,并处罚金124万元。

我们都知道一到节假日,车票都是非常紧张的,然而现在,眼看春节时间越来越近了,而且有些人还没抢到回家的车票。但是现在,有男子注册了多个账号抢票倒卖,以每张50到200元的加价倒卖给购票人,非法获利31万余元,现在男子因代抢火车票获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