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奔驰召回75万辆车 这些车型的车主需要注意

奔驰汽车怎么样呢?其实近些年来,关于奔驰汽车的问题频繁出现的,尤其是奔驰漏油事件,引发了广大网友的高度关注。然而如今,据报道称奔驰召回75万辆车了,因天窗可能飞走,涉及C级E级等4个车型。

奔驰汽车价格

外媒报道,奔驰在美召回约75万辆2001至2011年生产的C级、E级、CLK级与CLS级车辆,这四款车辆都带有一个可选的天窗,这些车的天窗可能会分离并飞走,存在隐患被召回。但是,国内暂未涉及。不过,将在2020年2月14日起对这些问题车辆进行免费检查。

虽然奔驰是高档汽车品牌,一直以来在市面上是受到许多人的青睐。但是,现在奔驰汽车似乎经常出现故障问题,使得不少消费者很担忧的。你看,现在戴姆勒将奔驰召回大约75万辆车,粘合剂或失效致天窗飞走,存在安全隐患,所以这些车型的车主需要注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