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演唱会刷脸扫码入场 大麦网购票用户有四种途径进场

演唱会越来越成为人人喜爱的娱乐方式之一,对粉丝来说,一场偶像的演唱会,是不容错过的视听盛宴,但是演唱会的入场门票有时也会生出许多事端,黄牛几乎无处不在,为此,演唱会刷脸扫码入场的方式即将被正式采用,大麦网购票用户有四种途径进场。

可刷脸入场看演唱会

很多明星的演唱会门票,通常都是相当紧俏的,在这种时候,黄牛手里一般都会有多余的票,粉丝要想去看演唱会,还得从黄牛手中买票,但是为了牟利,黄牛肯定会加价出售,这时候,粉丝不但要承担有可能买到假票的风险,还多花了几百块甚至上千元,因此,抵制并打击黄牛也成了重要任务。

在2020年的一场演唱会上,消费者没有纸质票,全部都是通过扫码或刷脸入场的,满满的高科技感受,不仅便捷了观众,也提升了入场效率,更能够防止黄牛,已经被称为“防黄牛神器”了。2020年首场演唱会刷脸扫码入场,这样的无纸化技术也是第一次在中国国内的大型演唱会现场进行应用。

演唱会实行扫码入场

大麦网场馆事业部的总监表示,观众从购票、落票到现场验票、入场,再到离场,都是一个完整的链路。大麦网购票用户有四种途径进场,在入场时,观众可选择扫码、刷脸、刷身份证或是使用电子身份证入场,丰富的入场途径也让用户有多种选择,还可有效识别门票的真假,抑制黄牛倒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