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快递停运安排 物流最新停运时间表是谣言

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来了,想必许多人都会选择在网上置办各种各样的年货的,毕竟在购物方便快捷。但是现在,许多人开始关心快递停运时间了,可是在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2020春节快递停运安排图片,引发热议,很快,官方辟谣春节停运通知,全都是假的。

2020快递停运时间

根据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是2020年1月24日到2020年1月30日。但是在最近,网上出现了一张“春节快递停运通知书”,通知显示从12月25日起,内蒙古、西藏、吉林等地的快递就开始停运;12月30日,新疆、甘肃、宁夏等快递停运。经过调查,其实这些快递停运时间是假的,而且多家快递公司表示开启“不停运”模式,所以市民要多留意,具体以快递官方通知和实际网点停运为准的。

大家都知道春节放假一共七天,所以大部分人都会回家过年的。不过如今,大家对于快递停运时间是特别关注的,因为一旦停运了会影响到自己网购的。可是,现在2020快递停运通知安排最新消息出来了,物流最新停运时间表是谣言,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快递停运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