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新一轮油价调整消息 1月14日国内油价或将上调

如今临近春节了,想必这个时候大家开始关心油价问题了,因为在春节许多人都会选择自己开车回家的,所以关于油价最新走势是备受关注的。然而现在,根据新一轮油价调整消息显示,2020年第一轮油价即将开启了,下一轮油价调整会继续上调吗?

油价调整

2019年油价已经在12月30日以上涨调整收官了,所以对于不少车主来说是很埋怨的。但是如今,2020年已经正式开启了,据悉,油价调整最新消息出来了,1月14日国内油价或将上调,如果油价上涨,大家在春节出行费用增大了。

新一轮的油价调整将会在2020年开始,首轮调整的具体时间将为2020年1月14日24时,根据第4个工作日显示,原油变化率1.02%,对应汽油柴油价格预计上调幅度50元/吨,所以新一轮油价将搁浅或上调概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