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旅游成为2020新年货 过年旅游超一半是90后

2020年春节即将要来临了,大家过年的年货都开始准备了吗?然而,随着时代的变化,旅游成为2020新年货,不再停留在买鱼买肉大扫除的时代了。然而,根据飞猪公布数据显示,2020年过年旅游超一半是90后。

过年旅游

现在过年已经没有以前的热闹了,因为不少人都选择到外面旅游过年,出去感受不同地方的春节气氛。所以根据飞猪数据显示,旅游过年连续三年增长,目前已经成为2020新年货,那么,春节期间,你去哪里旅游呢?

不管是过年旅游,还是反向春运热,都是最近几年里最热门的过年方式,即使不飞跃重洋去海外过年,人们也会在春节期间跟家人来一次国内游或周边游,在游山玩水中享受亲情温暖。并且一个数据显示出,使用最新潮的过年方式的年龄55%是90后,这样已经远远超越其他年龄的人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