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网店年销200万双带证假鞋 价格不到实体店的1/3

你喜欢网购吗?废话,现在都是互联网时代,谁都喜欢在网上购物,因为方便又便宜,今天下单,明天就能送到家门口了,这样的购物方式多方便。但网购方便的同时,你想到质量问题吗?近日,一则关于网店年销200万双带证假鞋的报道引起了网友们的的关注,下面看看究竟怎么回事?

网店售假制假

如今,很多朋友购买包包、衣服、鞋子等都很讲究品牌,因为名牌的产品不仅质量好,穿上名牌鞋子、衣服还特别有面子。但你知道吗?你脚上穿的名牌鞋子可能是假的,根据调查得知,网店年销200万双带证假鞋,证书票据都是假的,并且价格不到实体店的1/3。

根据爆料称,在2019年11月初,南京的何先生在某平台上的一家名牌鞋网店里一口气买了三双名牌球鞋,因为价格很便宜,不到实体店的1/3,并且店家三保证是正品,还给自己提供了某平台的验鞋证书、香港代购的刷卡单据等,所以才决定下单购买,购买的。

直到鞋子到货,何先生拿到鞋子后,发现鞋子的感觉气味不对,做工也不像真的。于是和商家联系验鞋,但遇到对方一直不处理的态度。随后经鉴定,确认是假冒品牌的球鞋,店家提供的证书和票据也是假的。

经过核查,最终警方锁定了位于福建的制假售假仓库,仅仅在2019年,这个制假团伙就制售假冒的名牌球鞋200多万双,假冒羽绒服一万多件,涉案金额超过3000万元。原来都是以各种名目进行低价打折的方式来销售,并且价格只有正品的1/3,这样的低价主要是为了吸引消费者,还精心设计了多种伪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