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坐飞机不能带什么 春运期间要注意了!

乘坐飞机出行是现在非常常见的出行方式之一了,而且相对于其它的交通工具,飞机是很快速的,但是乘坐飞机的注意事项也是要了解的,例如坐飞机不能带什么,这些都是要提前知晓的,以免到了现场才知道不能带。

坐飞机要注意什么

今年的春节就要到来了,2020年是新的一年,当然很多人都已经买好返乡的机票、车票的了,乘坐飞机携带的年货比较多的话就要注意了,春节期间大家携带最多的就是年货的,但是有些东西是不能带上飞机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坐飞机携带物品规定

首先,坐飞机不能带的东西是不少的,例如具有威慑力的器具,管制刀具这些东西即不能托运也不能携带,只会被没收;易燃、易爆物品,打火机、爆竹、烟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显然也是既不能携带也不能托运的。还有就是国家明文规定的其它禁运品了,茶水饮品、超过6cm的水果刀都是不能随身携带的。

坐飞机哪些东西不能带

而春运期间,如果你携带的年货较多的话,那也要注意了!不少人会选择带着腊肉、腊鱼、腊肠、白酒等等的,目前腊鱼腊肉乃至生鲜猪肉,只要打包好,封装完好,可以飞机托运,也可以随身携带。但是国际航班,检验检疫部门有更严格的规定,携带肉制品等食品很可能无法出境。还有白酒不能随身携带乘飞机,规定范围内可托运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