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昆明至攀枝花动车 二等座票价为73元

随着不同地方高铁、动车的开通,现如今大家的出行是越来越便利了,很多人出行都是首选高铁、动车的。当然不同地方,路途的不同票价也是有差异的,昆明至攀枝花动车开始售票了,那么票价是多少呢?

昆明至攀枝花列车售票

现在距离2020年的春节是越来越近了,大多数人都已经买好了回家的车票了,因为春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不少热门的方向车票是很抢手的,所以提前买票很重要,这昆明至攀枝花动车二等座票价为73元,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昆明至攀枝花票价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攀枝花至昆明动车9日开跑了,开行初期,昆明南至攀枝花南开行2对,昆明至攀枝花南开行1对动车,途经攀枝花南、永仁、元谋西、广通北、昆明和昆明南等车站,旅客出行选择更多。

据悉,铁路部门已于1月7日10时开始发售昆明至攀枝花动车组列车车票。攀枝花南站到昆明站,一等座票价为117元、二等座票价为73元;攀枝花南站到昆明南站,一等座票价为132元、二等座票价为82元。有出行需求的朋友,赶快去购票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