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海底捞吃出烟头 要求赔偿1元并店铺停业整顿一星期

现在这个季节,当然是吃火锅最爽,天气寒冷,吃火锅能让身体暖和。如果在吃火锅吃出了异物,你会怎么做?然而,有顾客就遇到这样的事了,在海底捞吃出烟头。而且,是吃了半个钟头,才发现这个烟头,实在是恶心!

海底捞火锅

众多人都知道海底捞有着优质的服务和美味的菜品,因此,备受欢迎!是人们吃火锅首选。可是,海底捞卫生做到位了吗?现在有顾客在海底捞吃出烟头了。而顾客要求赔偿1元,并要求店铺停业整顿一星期。

相信有很多人都吃过海底捞火锅,不仅服务态度好,饭菜味道也是不错的!有顾客就倒霉了,2020年1月3日晚9点30分,陕西省宝鸡市,陆先生在一家海底捞店火锅内吃出烟头,声称赔偿1000元解决。而且,发现烟头时,都已经被煮散了。

次日,陆先生接到自称是海底捞西安总部的电话,对方称愿给1000元私了,但陆先生要求赔偿1元,店铺停业整顿一星期。现在海底捞称,门店已上报当地食药监部门并积极配合调查,对给顾客带来不佳的就餐体验表示抱歉,并将继续按照食药监部门的要求,对食品加工、出品等流程加强监控和培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