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投放 不必担心过年没猪肉吃了

如今,临近春节了,想必在春节大家都会购买猪肉的,所以猪肉销售在春节将会迎来高峰期的,但是现在,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呢?而近日,有消息指出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将投放了,保障春节前市场供应。

猪肉价格

对于猪肉的价格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在2019年猪肉的价格迎来上涨,使得不少人都不舍得买。但是现在,随着2020年春节的到来,新年第二批储备肉即将投放累计投放量达22万吨,所以不必担心过年没猪肉吃了。

日前,中国华商储备商品管理中心6日表示,将出库投放竞价交易2万吨储备冻猪肉,交易时间为1月9日。这是继1月3日后,今年的第二次投放,以保证春节前猪肉市场的供应和价格稳定。如今加上这一次的投放,去年9月以来,累计向市场投放量达到22万吨,据悉,一些地方也已经制定了本地储备投放方案,在两节期间,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增大投放力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